懒人霄ScaleX你好呀又来看我啊

  言论有攻击性。

  图全是开,都是些用不上的图或者随手涂鸦,都是之前画的不发点图我难受而已

  

  我,很明显的过激开厨

  这两天在总tag和官方下面看到一些针对开的言论,其实也就老生常谈的那些关于队长或者星冕的事,放平常我也就哈哈两声该干嘛干嘛去了,这两天我却一反常态的觉得生气了,起码要花费两分钟来深呼吸控制我这暴脾气去问候人家亲人。总之还是无视或者觉得能讨论的就友善讨论一下。某些一看就完全没打算讨论而是带着偏见去对官方评头论足的我真的我tm巴不得一脚油门给他创死😅

  今天晚上突然想通了,我情绪波动这么大其实很简单,就是我怕了。

  为什么怕?因为改台词事件,这事给我的信号是:角色的解释权没被官方抓牢,而是可以被粉丝甚至不理智粉丝带着走的。

  本来嘛,每个人脑中接受和处理的信息就是不同的,再怎么想客观的看待事物也不能避免染上主观色彩,对角色的理解不同甚至因为喜好而出现偏见再正常不过了,观点相同的抱团取暖,不接受的大不了不看。同人玩同人的,官方不管好赖当他的官方,在我看来开联的人物基本能自圆其说,真要说崩那还得看dc漫威,开联的顶多算时不时抽个筋(当然比烂不好,抽筋都不要抽)且有问题的大多不是人物而是剧情情景设置导致角色做不出该做的事,就算这样大不了官方江郎才尽烂完了一起死那角色也还是他自己的东西。

  但官方他因为粉丝改了,把原本不妥但起码没有逻辑问题的台词改成了甜宠并且为了避嫌去掉了可以在分镜上承上启下的叫名字环节。

  怎样呢?反正我是怕了,不管mxcy是被冲慌了还是他真的很需要这些粉丝,他改了,这下人设才是崩了。

  于是我突然就意识到,因为官方的不坚定,一些舞到官方脸上的愚蠢的偏见言论它是真的有可能扭曲掉我喜欢的东西,我怎么可能不生气呢,何况已经有点迹象了🤔

  

  现在想通了倒也无所谓了,对mxcy该说的我说了,他们看不看得见会不会思考下也不是我管得着的了,反正我就一搞同人的,我产我的不爱了就跑路😌

  

评论(18)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